close



爲什麼會取這個標題名稱
其實是說到我們昨天出去玩的心聲..
(再加上標題要聳動才會有很多人來看嘛  哈XD)


----------
昨天去桃園-"好熱地"慶祝姐妹的生日
不想去"錢貴"因為真的很


好啦!!!!!
原來我們都犯了同樣的錯誤
證件都沒帶 =   =''
還好最後還有掏出一張健保IC卡 


後來搭電梯上去  一打開電梯門
大家就一直開始"忍笑"


進包廂時一直互看 (因為快要受不了了)
我翻翻歌本翻散注意力
還是沒辦法克制的笑了一下


服務生出去之後  五個人開始大笑
只因為..
服務我們包廂的人  他是章魚嘴 
XD
(總覺得我們好像有點沒良心)


歡唱四小時  前面很想睡
光是ㄎㄚ歌都不會了就佔用我們很多時間
再來就是 因為我一直拼命點歌
點的都是慢歌..  
嗨不起來的罪魁禍首就是我..


直到我們點到了死了都要愛
千年之戀  還有離開地球表面
我們才開始HIGH呢!!!!!!!

死了都要愛唱了兩遍
我和臭鼬唱的
(還滿少人會唱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在唱
連我自己歌詞的部份也不太熟)

千年之戀這個我們重唱了五遍
因為聽到別包廂的再唱這首
所以也想跟他們尬尬看

沒想到每個人都成癮了
一直拼命挑戰
當然啦  一定有挑戰失敗的
我們的破音王  臭鼬先生
挑戰多次均失敗+破音連環五次


後來小P也還挑戰了  不過小P成功了唷

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
每個人都把鞋子脫掉
站在椅子上面跳來跳去的
拿麥克風也用吼的
整個就是HIGH的不得了


到最後我們還多唱了幾分鐘呢!!!!!!!!!!


後來就去統領等許清
這時候先ㄠ了姐妹$100吃冰
(因為他是壽星  沒想到壽星這麼可憐ˊˋ)

後來許清就來啦
整個就是三百六十度大轉變
頭髮也染了  皮膚好像也比之前白
整個就是大帥哥的樣子 -//////////////-

將來一起進陽明的時候
一定有很多你的愛慕者
哈哈XD

其實我們等許清的原因是
叫他請客  請我們吃飯
因為我們唱完歌之後
錢錢不夠用了...

後來又叫許清請我們吃剛剛的冰
之後就陪許清去吃麥當當
再陪許清去看包包

逛到腳酸之後
大家才各自回家的

只能說 好HIGH又好累
我要在家休息休息了!!!!!!!!!!!!!

今天喉嚨有點痛
不曉得是昨天唱歌的關係
還是吃冰吃太多...

說到昨天  哈哈
聲音狀況真的是超級無敵好耶
難得不用開嗓  聲音就能放的開
也很難得的是男KEY和女KEY都可以唱

是個完美的一天  不過呢
由於錢幾乎快要花完..
所以我決定  在家休息幾天

要找我的人  再等個幾天吧!!!!!!!!!!!!
(除非可以讓我不花到半毛錢我就出去)

以上完整的都收錄在916之漏網鏡頭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裡面有絕版的影音絕版的照片唷!!!!!!!!!!!!!!!

有空的可以點我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