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我和純、栗子、姐妹、臭鼬、Peter
六人來個台北行
 
 
我們的路線是這樣的
(滿複雜又重複的路線)
民權西路→七張-小碧潭→台北車站→西門→台北車站→淡水
劍潭→民權西路→回家
 
一開始也搞不懂我們到底要去哪
到了民權西路站下車之後
還跟男生因為意見不同起衝突
最後先去麥當當填飽子之後再討論
 
 
Peter堅持要去動物園
本來是真的要去了
誰叫那麼剛好的貓空纜車停駛 ==
 
 
還好沒有去
 
 
之後就一直看路線圖討論
$35的車票可以到哪呢?
 
 
看到了一個名字還滿不錯的
小碧潭
 
以為是很美的地方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
好偏僻呀
 
 
那什麼鳥地方
只有新店溪而已ˊˋ
 
 
上了廁所之後坐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西門町
 
 
(Peter說西門對他有陰影
要去台北之前還一直說不要去
結果我們最後還是去了)
 
 
男女就分開逛
只有我們女生有買到東西
我買了可愛的>///<
 
 
男生好像只拿了衛生紙和傳單..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下午了
我們就往我們的淡水出發
先搭船去八里左岸
 
 
去騎了一個小時的協力車
我的技術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超級無敵的差
 
 
昨天拖累了純 真是不好意思
害妳騎了兩趟的腳踏車
 
 
後來回淡水去吃阿給  
再去看夕陽
 
真美呀
 
不過找人拍照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第一次麻煩人家照相還會被拒絕
只不過就你按個快門而已也不要
 
 
"淡水逛完之後本來要去士林夜市
因為時間會拖到很晚的關係
 
 
我們就在劍潭下車要重新買票
看到有夜市  就順便去逛逛

原來那就是我們所謂的士林夜市   =口=


我現在才知道耶  因為我不是台北人呀呀呀呀
還好有人告訴我..

我好笨..  連這個都不知道
轉了一圈才終於明白"


-----
(引號刮起來的是重打的部份)

 
 
吃個冰再回去
女生叫兩碗冰三個人吃
男生叫綿綿冰
 
 
我應該是裡面吃到最多冰的吧
三碗都一直挖  跟男生搶綿綿冰
真的好好吃唷
 
 
早知道就點那個了
 
一樣的越吃越冷 吃到發抖 不想再吃
就推給臭鼬看起來很像失戀的傢伙吃
 
 
吃完冰就準備回家了
到家快要十點
 
整個就是累爆了
搭捷運花費了我們好多玩樂的時間
又走好久的路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跟這麼多人一起出來了


昨天讓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終於可以體會每次爸爸位什麼會罵我是土包子的意思了
(原來我不會的事情還這麼多)
 
感謝我們的超級無敵大好的導遊
Peter 你好棒
一路都是有你帶著我們玩的
 
 
不過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說實在的真的很陌生
對男生感覺還不會這樣啦
女生的話 就比較有這種感受
 
明明就是曾經同班過
畢業之後 爲什麼就變的這麼陌生
很像我們從不相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