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典典一起去看電影
(不曉得我可不可以這樣叫你?)

 
 
哇!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公車耶
 
 
感覺有點怕怕的
怕被
也怕被媽媽唸我又去招蜂引蝶
 
 
所以,昨天只好走保守路線
(其實也只是沒穿短褲)
也怕自己曬黑啦 不用擦防曬

(不過 那天好像沒啥太陽)

 
 
想是這樣想啦
結果 好像沒啥作用
還是被怪怪的陌生人
問來問去的 唉~
 
 
"我也想做個平凡人 不要特別的注意我"
 
 
------
 
 
看到點點之後
哈哈XD
當然是先做個我們約定好的握手手 =ˇ=
 
 
或許就是這麼巧吧 !
居然去看電影也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世界真是小)
碰到了我舅媽和表妹
跟我們看同一部電影
我們的位子也在旁邊而已
 
 
還以為典典是我同學呢
其實是せんぱいse n pa i

[最近看交響情人夢看到中毒太深 才會用這個詞]

 
 
鬼照片*
第一次看電影是去看鬼片來嚇自己的
不過也還好啦 看完之後
就沒啥怕怕的
 
 
話說回來 表妹在電影院裡嚇到叫的很大聲
雖然是幾度傻眼 但是整個看鬼片的氣氛都出來了
還不錯XD
 
 
看完之後就吃午餐啦
午餐是冰 嗚呼呼
真好吃呢 吃到我手都在發抖
(其實是因為太冷了 = =)
 
-----
 
之後就是哪都可以逛 哪都可以去
也遇到了在學校的朋友
A1涓琳還有超正隋棠
 
 
每次出去雖然心裡都想不要遇到認識的人
但是真的遇到了還是會忍不住去打招呼
沒辦法 看到久違又熟悉的面孔
總是會有忍不住想去打招呼的衝動
 
哈哈XD
整個就是很想念你們
 
 
兩天的假日也是第二次基測
 
 
現在都已經考完了
 
 
那就趕快找我出去吧 !
好想念你們唷~
 
看到文章就趕快約我
 
 
(不要把我騙出去就好了)
上面那句話是給想報仇的人
 
如有意願者請用即時聯繫
或打我的專線
 
 
等你們唷 !
 
 
 
 
 
 
 
 
 
 
不知道
下一次出去
巧遇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