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教會招待用的花圈( So  Cute)

7/4(五)
樓梯姐姐的生日


我和姐姐還有姐姐的朋友
一起去錢櫃唱歌 也慶祝生日
算了一下進去過包廂的人共有15個


隔了一年都沒有看到學長姐們了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看到他們


哇~都變好多了呢
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沒有見到了呢
跟我想像中的他們實在是差太多


而我呢,好像也是和去年差別很大的人
有人問我姐說:這是妳朋友喔
(明明去年就看過的說  還忘記)


還好沒有人把我當成是姐姐認就好了
每次跟姐姐出去  遇到不熟的人
他們都猜我是姐姐
(雖然我知道我是很操老啦 不過也不用這麼說嘛  真是的)


慶幸的是好想還有幾個認的出我來
尤其是XX 
我還和他空手乾杯呢
雖然說他和我聊天的時候
已經有點


來說點糗事好了
在今天開口和姐姐合唱第一首歌的時候
因為聲音狀況不好加上開嗓
整個聲音就是很糟糕
我唱到最後一句的時候還破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丟人現眼喔
(希望沒有人發現才好)


那天,幾乎每個人都有喝到酒
(我和姐還有一個學長除外)


真是的  沒事把自己灌的不醒人事幹麻
整個就是有點破壞今天慶祝生日的FU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呢  :)

*-----------------------------------------------------------*

7/5(六)
教會搬家啦 !
這次搬的新地點是林口
剛好今天有車車可以坐
就又難得一次的去教會囉


那天,也剛好是全員到齊吧
(除了一個沒來而已)
整個就是好陌生喔
因為好久沒去了

之前上加強班都剝奪到我上教會的時間
現在暑假要來好好彌補了


看到大家  心中就覺得好開心
真是好久不見


大家握個手 寒暄一下
哈哈  XD


感覺真不錯
裡面我最想念的就是哥哥


整個就是想要來個大擁抱似的
哥哥是大忙人
每天都忙著要去哪裡表演的事
有時候上教會根本就不見他的身影
這也是我今年第一次看到他


跟哥哥聊了一下上高中的事
哥哥還是習慣摸摸我的頭  給我鼓勵
整個就超感動的呀


還有還有今天教會的青年還一起上台獻詩歌
好久沒有這麼棒的FU了


愛死啦~
也愛死這些久違的朋友


好久不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