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你們傷的好徹底.

我已經忍很久了
不是不想說

只是想給你們一個台階下

結果你們呢!?
把我當作好欺負的.


一次一次的被你們傷害

心狠痛,真的狠痛
但是你們了解嗎?

我真的狠煩..
每天不斷的要煩一樣的事情..

總是希望有一天
你們會改變心意

等了這麼久_

好像都是白等的..


多麼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好的家庭
都已經一年了..

反而這個傷口越破越大洞
爸爸都已經這樣了
現在換成媽媽

而且媽媽居然比爸爸還誇張..

之前離婚的時候

是誰說過?
她不會出軌?

是誰說過?
要好好照顧我跟姐姐?

難道妳說的都是屁話嗎?

把我們當什麼..

怕妳的負擔會很重
本來還在補習的我
因為妳,我放棄一次學習的機會

拼了命的去爭取每一次的獎學金
來貼補家用

高中,怕我會給妳一大筆的學費要繳
我努力的考上自己要的學校

爲的是什麼?

結果你給我的又是什麼?

時常帶外人回家
又常常讓他待在家裡睡

他是誰呀?好意思待在我們家
你以為
天天把他帶來我就會願意教他一聲爸嗎?

告訴你:不可能
永遠不可能..

每次我都用我的眼神告訴你
我是真的狠不爽你們兩個
每天在家裡親熱來親熱去的
看了就很煞風景..

還寫了兩封信給妳
希望妳看了 會改變

寫了那麼多字
好像也沒什麼路用

因為妳連動都沒有動
我還特地在上面標示的那麼清楚了

妳當我白痴
隨便拿幾張紙寫廢話嗎?

妳知不知道爸爸這一年
他真的改變很多

他希望的是什麼
就跟你的兩個女兒一樣

要的是一個美好的家庭

結果妳一點也不領情
把爸爸的好意 任意的踐踏..

他要是真的沒有心要回改
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改變..

每一次回家
每次看到的畫面
爲什麼總不是我想要的?

我爲什麼會晚回家 爲什麼會三天兩頭就跑出去
因為我真的狠不喜歡待在這個家

這不是一個家
一點溫馨的感覺都沒有..

我要離開了_
離開這個家

我和爸爸還有姐姐
都要離開妳..

不要等到我們離開的時候
妳才會捨不得..

當初,是妳自己不好好把握的..

不要怪我 爲什麼最後也要離開妳
一切都是妳造成的

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
全都看透了_

再見,這些煩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