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一日是光中第七屆的畢業典禮
一個屬於我們的畢業典禮

很早就起床了,拿著相機
拍_ 這個屬於我們的光中
屬於我們最後一天的日子

一些校園的佈置,早早就做好了
就等著我們去拍照呢 !

沒有上屆的那麼多氣球
反而很像結婚典禮呢 !



早到就是有好處 可以來幾張不同的照片
不過那天風很大 我的瀏海一直分岔
還有那天照相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眼睛腫腫的 臉也看你來很大ˊˋ"
醜畢了



也想像自己是大明星 走著新光大道

到八點四十分前,大家都還是處在一個快樂的時光中
和同學、老師拍照



Eva,曾經一起陪我們倒數基測天數的加強班導師
上您的課真的很快樂。



自然老師,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建議
雖然我最後沒有選擇你說的那條路..



英文老師,謝謝妳陪了九一六也將近三年的時間
在什麼比賽中 妳總是給了我們班很大的鼓勵

拍了這麼多與老師合照的照片
就是少了班導ˊˋ"

*------------------------------------------------------*

直到了要進場前的那一刻開始
心情才開始有些變化..

走在紅地毯上,進入了會場
接收了八年級學弟妹爲我們的歡呼及掌聲

來賓們、師長以及同學們的離別詞
聽起來是那麼的感傷..

從一個青澀懵懂的臉龐
到現在是一張成熟的臉

看看周圍的同學
想起從前

那一段快樂時光
如今轉眼就消失

回憶在心中,將來想起
一定會更美麗。

孩子們,我們畢業了~

不管未來 我們在哪裡
只要彼此的心僅僅相依

期使是在遙遠的另一端
也能感覺到彼此。

高中生活,由我們闖出不同的天空
加油吧 !

期許每個人都能早到自己的路與目標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畢業,其實也沒那麼感傷..
只是告訴著我們_終於成長了

人生的路還很長 將來會遇上什麼事
不知道

但是,不要害怕
努力的向前走
人生的道路才會更加光明。


最愛的九一六,再見了。



*------------------------------------------------------*
我知道打的很感傷,不過沒辦法
如果整篇全都依序寫下來的話
內容會平凡 沒什麼味道..

希望不會有人看到我這篇文章而哭
(我已經盡量不打傷心事了...)

今天我是完全哭不出來..
一方面覺得還有比這件事更該哭的
於是我把眼淚給藏起來了 等到要哭的那一天
再給他好好哭個夠

另一方面是有人拿我當賭注
畢業會哭 這本來就是正常的事
結果被你們說成這樣 眼淚都忍住了

(其實我很愛哭的說)

有空的可以點我去相簿看。


去另一本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