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拿到成績單的後幾天,開始做報名的作業..

首先 先印了班上同學的五學期成績單

之後是幹部名單 訓導處說資料遺失
一大堆空白的名單 還要自己補上去
(這理由真的很爛)

還是一樣做完之後要蓋章
幾乎每一項手續都是這樣的

再來呢 ! 是零零碎碎要蓋裝的東西
例如說:戶口名簿、要加分的資料
帶了幾個要蓋章的同學到教務處..

結果還被罵 說什麼上禮拜就要做好的
(還不是有人這禮拜在蓋 叫什麼)

總之自上禮拜五到昨天
到一直在忙來忙去的
教務處 訓導處跑來跑去的
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職責嘛 !

現在 終於忙完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

自己雖然有好學校可以上
可是身邊的朋友的離我而去

或許 這就是每個人要走的路吧 !
可是,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

早知道會這樣的話
那我也想混一點 至少還有人陪伴我
至少我才不會加分的那麼心虛..

高中,又要重新認識一個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很怕自己會適應不了..
(畢竟 我跟其他人差很多)

之前說過了 要一起努力
要一起進步

可是 到最後能跟我一起爬上來的有誰?

我好難過 ..
我是多麼的希望
能有個人可以陪我度過這個高中生活

不喜歡孤零零的感覺
如果 真的是這樣
我想放棄讀好的學校

我想和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