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好照片就會有讓你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哈哈~得來不易的照片 現在終於到我手上啦 !
真是搶手貨耶 期待很久了

老師每次都秘密的給它藏起來 等的我們都心急了呢
為了要準備製作畢冊 三年回憶的照片當然少不了啦

雖然只有少少的118張(整理過的)
可是 都是我們辛苦走來的歷程唷

這三年下來的活動 都快結束了
只剩下.. 再過幾天的畢旅
以及 下學期 最最最嗨的"班際盃籃球比賽

好啦!不囉唆
就讓我來帶你們看看 前幾年的點點滴滴吧

七年級一開始的

健康操比賽


由於照片跟現在的我們實在是差太多
所以 大家就是去相簿看看吧

接下來是一下的英語歌謠

在這時候有個新同學轉來我們班呢
就是我最親愛的貝貝啦

我們,在這場比賽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唷

PIC*這張感覺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班際盃樂樂棒球比賽

不曉得是誰選我上場打 .. 也因為這場比賽
害我在當時成為別班的笑柄
(連續一直被三振之外 還被嚇到
人人都說我的表情很好笑)
從來沒有遇到這麼丟臉的事情

PIC*女人們的大合照 (看的出來我是哪一個嗎?)

八年級運動會





在這一年中,咱們般的得勝率還滿高的
幾乎跑步比賽的項目都有得獎

也在這一年中 發生了自稱是"八一六砲戰"的事件
至於此事件呢!本人就不想多說了

PIC*總覺得女生的照片好像占比較大的比率

下學期的直笛比賽



我忘了那時候咱們班是否有得獎
不過很開心的是 能夠當伴奏的
哈哈 是我第一次在學校演奏鋼琴呢

班際盃排球比賽

還記得,當時我們為了要打好成績
大家放學是不管是否有事 都匯聚在一塊一起打排球
雖然我沒有被選上參加那次的比賽

不過,我是個很忠實的排球粉絲
他們練的每一場 我都有到場看看他們
也有幫他們加油打氣

沒有得到好的名次,但至少還有進到前八強
算不錯了。

萬瑞隔宿露營



是個人人都想喊冤的活動
剛開始,為了領隊的是大家都在心裡唸&*%#$...

雖然被操 可是又很嗨

回來之後 搞分裂的搞分裂
吵架的吵架

但是經過了那次的爭吵過後
我們都變成熟了許多

尤其是我們六姐妹

九年級的運動會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人人都投注很多的心血裡面

該得名的還是有得名

真是辛苦各位啦`!

*--------------------------------------------*
所有三年的一些活動紀錄 我都打上面了
國三上學期已經進入學期末的階段

該有的活動 通通都過去了
剩下的兩個節目 在過完之後

什麼也沒有 就是...
國然都要面臨的一個過程
就是基測

好快唷 看看大家之前的照片
不禁覺得 日子過的好快
我們已經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了
還有一些路 我們還要走

真的很喜歡這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