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整個就是很無聊

想想我真是傻 _ 昨天被人家放鴿子

為了昨天教會的聖誕節活動
我很早就起來準備...


等等等等等等**到下午的時候
我才知道 人家節目已經結束都很快樂的回家了


而我呢! 卻一個人傻傻的在家裡等
沒有一通電話 來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們口口聲聲說一定會來接我
可是 當你們沒有辦法來接我時


是不是也該打個電話說聲對不起
一句道歉 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為什麼還要我親自去問別人 到底是怎一回事


期待這天真的很久了 結果卻因為你們
而糟蹋了一個美好的日子


一整天,我都沒有和任何人說話
直到晚上 媽媽和阿姨來安慰我


不過,我什麼也沒說

他們越安慰我 我越覺得他們在敷衍我
我沒有辦法聽進去他們任何的一句話


我要的不是幾句安慰的話就能彌補的

*-----------------------------------------------------------------*

到了今天
媽媽說要帶我去吃牛排 來慶祝聖誕節

燈光美,氣氛佳 的狀況下吃牛排

或許,別人可能認為我心情好多了
可是 事實上卻沒有

這一切都過的好平淡好平淡
我從來 沒有過這麼一個無趣的週末

一樣的 我還是對於昨天那件事
無法釋懷..

你們說什麼 我聽不進去
因為你們沒有辦法感受我的心情


不想再抱著一顆期待的心
去看待 任何事物...


呵! 我是不是慾望太高了...
達不成就有失落感

不過我要的不是禮物

我只是想要 _ 有個開心的週末
因為下禮拜 還有個複習考

我想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