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班一起吃火鍋的日子。
(好久都沒有一起聚聚吃飯了...)

我們這組呢 ! 就如圖上面的
有臭鼬、許清、老大、佳伶、鬼和我

之前在分配的時候都說好誰要帶什麼
結果,今天每個人都有帶材料來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組是最後吃完的原因)

瓦斯不知道是怎樣 一下大一下小的 水很慢才滾
因此,我們吃的速度也比較慢..

想要來我們這組來吃 還需要有技巧的呢 !

當水滾的時候 就有人會說
就戰鬥位置

每個人就會在那個鍋子旁邊圍

湯匙和筷子都先預備好要往下夾的動作
等到有人開鍋 哈哈

就往你愛吃的食物那裡夾
一夾就是把料夾完

剩下的等別組的來吃

(所以,很少有組別吃到我們的好料)
好賊唷 !

這種吃法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噁
因為在大家往鍋裡夾的時候

筷子和湯匙上面的口水就... 互相沾到啦 !

不過誰叫我們感情好呢 哈哈~

(應該每組都有這種情形吧 ! )


最後把剩下的鍋底拿來煮韓式泡菜泡麵
不知道口感如何? 我到最後已經吃到撐了 所以沒吃


*-------------------------------*
先來說一下早上拍畢業照的情形好了

原來,咱們班不只我一個人剪頭髮
超過五個以上都換髮型了耶

我猜 應該都不是為了服儀檢查才剪的吧?!

尤其是純的頭髮,整個就是很ㄅㄧㄤˋ
真羨慕妳耶 妳媽幫你剪那麼好看的水母頭
(我這樣形容你會不開心嗎?!)

還有呀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廠商沒有付道具的關係
導致每個人都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

超過一半的人幾乎都 比耶ˋ

拍團體照的時候男生超不合群的
來搞大分裂 就是死都不要往女生旁邊排..

真是....*&%@#?
arrow
arrow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