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心情不太好..
當你無緣無故被罵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是感到很不舒服..


只是恰好要從訓導處走去操場那時候我和另一個同學在聊天
用眼角稍微瞄到
後面有個人於是..我回頭看
我另一個同學也往後看以為是老師 因為我要找他給他簽教師日誌


沒想到某個人很大聲的在那裡罵看什麼看!
頓時,整個好心情都沒有了
我難道不能回頭看看後面是誰嗎?
以一般人的反應 知道後面有個人朝你這裡走過來都多多少少會回頭看吧!


虧我還一直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
結果咧 原來是我眼睛瞎了其是你跟外面那些混混也差不多嘛
只是你講國語而已..
以為你自己長的多好看
每個人都想看喔)
虧你在學校還有那麼大的地位真的是不配


學校會帶不好 其實你們自己也有問題。

*------------------------------------------------*

明天要運動會 大家最近練大隊都辛苦了明天就可以看到大家的成效囉!
加油唄!我會負責拍下那精采的畫面的
(雖然這次的位子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